undefined

夏天來了,很多女性穿的更酷更漂亮。但是很多人會有這樣一個尷尬的問題,就是要穿長袖的褲子來遮蓋,既燙又不好看。那么女生為什么會長毛呢?女生長毛怎么辦?我們一起來看看。

dermes hairless

為什么女生會多毛呢?

1、激素因素

女性相對於男性來說汗毛比較輕的原因之一就是中國女性的雄性激素比較低。但是我們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不管是食品安全方面主要還是工作環境造成汙染問題方面,致使女性體內的雄性激素也會有所增加,這就會導致企業有些女性身上的汗毛比較濃密。

dermes hairless

2、遺傳因素

其實女生體毛的重量也和遺傳因素有關。如果家庭中直系親屬的頭發很重,尤其是母親等女性親屬的頭發很重,那么女兒的頭發很大概率會很重。也有一些女性因為基因突變,體毛旺盛。

3、錯誤的脫毛手法

有些女性沒有很重的汗水,但為了使她們的皮膚更光滑,更白,她們采取脫發的方法。事實上,脫發的方法有很多,但如果你選擇了錯誤的脫發方法,如剪剪刀或用一些更刺激性脫發霜來發,會導致汗水越來越濃,越來越厚,越來越長的後果。

dermes hairless

女生多毛應該怎么辦?

1、激光脫毛

激光脫發劑是最近最流行的脫發方法,它是利用激光破壞毛囊下的皮膚,這樣實現一次又一個不會長汗。雖然激光脫發的效果很好,但價格比較貴,一次只能做身體的一部分,這將導致金錢還是時間都花得更多。

2、家用脫毛器

目前國內有很多脫毛機,大部分以電動脫毛機為主,效果也很好。 這不是一夜情,但可以持續很長時間。 一定要遵循正確的說明,以避免損害皮膚,或使新的頭發更厚和更厚,因為錯誤的脫毛技術。

3、脫毛蠟紙

脫毛蠟紙其實是一種物理脫毛方法,就是把脫毛蠟紙貼在要脫毛的皮膚上,一段時間後撕掉。這種脫毛方法比較痛苦,也會對皮膚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用完脫毛蠟紙的時候需要塗抹溫和的乳液。

4、脫毛膏

脫毛膏是現在我們很多女生都會用的脫毛產品,他操作系統比較簡單方便,並且也不會有太多的痛感。但是對於現在市面上脫毛膏良莠不齊,如果可以買到不正規廠家出產脫毛膏,就非常容易發展造成影響皮膚的過敏反應以及相關感染。並且脫毛膏有時脫毛不是一個特別徹底,還需要學生進行研究二次脫毛。

毛茸茸的女孩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不僅穿著不好看,還給人留下了粗略的印象。

相關文章:

哪種脫毛方法最好?5個脫毛法逐一分析優缺點!夏日必知

脫毛好方法 脫毛方法有哪些

女人體毛太多好尷尬?常見的脫毛方法有5個,你不妨試

【Kabu-Go】Website:

www.kabu-g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