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老朋友用哪個枕頭比較合適?枕頭的選擇很重要。據說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用來睡覺的,枕頭是必備的寢具之一。

那么,應該學習怎么進行正確合理選擇枕頭?要掌握這3個小技巧!

枕頭香港

一、選枕頭要看高度

枕頭的選擇會影響睡眠質量,所以選擇一個適合你的很重要。

建議老年朋友在選擇枕頭時應選擇最合適的九厘米高。枕頭不要太高或不要太低,過高容易引起失眠和做夢的情況,如果過低會影響頸椎的健康,使頸椎不能完全放松和休息,容易導致血流不良。

二、選擇枕頭要看軟硬度

老朋友在選擇枕頭時,還必須看到枕頭的軟硬度,如果枕頭特別軟,頭皮區域的壓縮會增加,這對血液循環非常不利。對於人的頭部和頸部也沒有很好的支撐,對於老年朋友來說,枕頭太軟也會導致翻身的過程,臉部不小心埋在枕頭裏,造成吸入感染,甚至窒息。

另外,枕頭軟的話容易引起頸椎僵硬的症狀,很多上了年紀的朋友都會有脊柱病變。因此,應更加重視預防脊柱疾病,選擇合適的枕頭。

在選擇枕頭的時候,應該進行選擇通過一些軟中帶硬的。頭部即使在轉動的時候也可以發現隨著頭部扭動起到重要支撐作用,不但我們可以得到保證呼吸的順暢,還可以放松頸部的肌肉以及頭部,枕頭如何正確選擇合適學生對於不斷提高睡眠環境質量有很好的幫助。

三、選擇枕頭看枕芯

蕎麥枕頭更適合老年人,另外,蠶卵、茶葉、大米都屬於透氣性好的塑膠枕頭,對於頸椎病患者來說,如果這些枕頭能用來做枕頭,更有利於身體健康。

枕頭的正確使用:

平躺時,用枕頭從頸部的一部分一直伸到肩膀,一定要記住,否則會壓縮頸椎。請記住,不僅一半的頭部放在枕頭上,這很容易導致頸椎的懸架。而且枕頭比較軟,如果睡眠位置錯誤,很容易在短時間內引起頸椎疼痛,從長遠來看,正確使用枕頭,會避免許多健康問題。

相關文章:

選枕頭也有大學問?醫生說:想要頸椎好,枕頭必須要選對

睡覺時枕頭過高過低,麻煩都會“找上門”,選枕頭這樣做才合適

一個好的枕頭應該是什么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