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門診病人經常聽到顧客說,大夫,我是疤痕體質,可以手術嗎?

正確使用秀碧除疤膏對凹凸洞以及開刀疤痕均能夠起到不錯的療效,讓你重拾皮膚健康。

首先,給大家科學,受傷為什么留下傷疤?

當人類皮膚受傷,形成開放性傷口時,我們的身體會經曆出血,發炎,增殖和組織重塑的過程。經過一系列複雜的生物過程,受傷區域的成纖維細胞形成膠原纖維,封閉傷口,形成所謂的疤痕,醫學上稱為疤痕。

剛開始的疤痕裏面的成纖維細胞仍然是不斷活躍的,慢慢地會靜止,反映在臨床疤痕從硬到軟,從紅到白,從凸起到凹陷。

既然疤痕是傷口愈合的一種形式,那么基本上所有的傷口都會有疤痕。

疤痕的嚴重影響程度和受傷的深度、部位、年齡、體質發展以及提高護理等都有一個極大的關系。比如表淺的擦傷留下的痕跡管理就不存在明顯,深度燒傷的瘢痕就非常硬;粘膜組織部位進行基本生活看不到傷口,但前胸肩背部就會有明顯凸起的瘢痕;白種人基本情況看不到疤痕,但我們還是黃種人疤痕就相對比較明顯。

第二,另一個給大家科學是什么叫疤痕的體格?

簡單來講就是學生容易出現導致疤痕生長的體質。對於企業真正疤痕體質健康的人一般來講,即使是很小的抓傷、蚊蟲咬傷,有的國家甚至可以沒有得到明顯的外傷史,局部問題都會影響形成自己一個不斷向外凸起的持續發展生長的瘢痕。這種瘢痕的范圍往往比受傷的范圍同時還要大,顏色也是比較紅,質地比較硬,嚴重的還會有瘙癢和針刺感。醫學上我們把這類瘢痕叫做增生性瘢痕。

有些增生性瘢痕也有腫瘤的特征,生長失控,我們稱之為瘢痕疙瘩。臨床上真正的疤痕體質在人群中是非常罕見的,這樣的人往往有明顯的家族史。不幸的是,目前還沒有有效的實驗室檢測,來確定一個人是否有疤痕組織,通常只能通過個人的臨床表現來確定。對於這種類型的疤痕體質的患者,原則上不推薦進行整容手術,需要盡量減少創傷。

三、那么,容易留疤就是一個疤痕以及體質嗎?

所以,我們通常所說的疤痕實際上是手術留下的痕跡。

但大家都抱著對美容的期待,所以在手術前你還要仔細考慮,要知道只要整形手術是刀就會有"疤痕"。

相關文章:

原來這樣的傷疤叫做瘢痕,還分5類,看了才知道

時間能愈合傷口,那疤痕會被淡化甚至徹底去除嗎?

身上有疤特別影響美觀怎么辦?教你5個方法,讓你跟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