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但字字珠璣,瞬間在心底升騰起暖意:問下自己,你要孩子是為了什么?傳宗接代?養兒防老?有這樣一個讓很多網友覺得最暖心的回答:“為了參與一個生命的成長,不用替我爭門面,不用為我傳宗接代,更不用幫我養老。我只要這個生命存在,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走一遭,讓我有機會和她同行一段。

兒童保險

孩子一出生,有三件大事必須要做:取名字、上戶口、買保險。

有人也許會問,為什么要著急給小孩兒買保險呢?有風險才需要保險,一個生命誕生到這個世界,開始生命之旅,就意味著不可能一帆風順,既有陽光燦爛,也有風雨交加。

因為我們不確定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弱者我們是否能夠承受某種事故;

因為我們無法保證無助的人能否在無情的歲月裏戰勝大病。

因為我們不想承認在生死輪回前,傲嬌的我們注定生老病死的結局!

一條新聞刷爆了朋友圈,看完後讓人很紮心:從醫院出來,母親給兒子下跪賠罪——不是媽媽不愛你,真的是交不起醫療費… 身為父母,我們有一種責任不能推卸,作為子女對父母也一樣,這種無能為力的悲劇在中國到底每天要上演多少次?

小孩子優先要買的保險,是重大疾病加住院醫療加意外傷害加意外醫療這樣一個組合。為什么孩子們要買大病保險?保險公司的理賠數據證明,18周歲以下的年齡段重大疾病發病率甚至高於18-30歲這個年齡段。

而現實中,我們可以憑感覺發現,得白血病的主流絕對是小孩子。如果一個孩子有大病,父母幾乎都會去救助,因為一個生病的孩子改變了一個家庭的命運悲劇,貧窮因為疾病,疾病一直是一個社會問題。

要不要給孩子買保險?答案很簡單:只要是親生的,都要買!

為孩子買保險,成為家庭緊急事件

一般來說,孩子出生後28天就可以買各種保險,給孩子好吃好喝,買很多名牌衣服或玩具,就像她買保險一樣真實又安全!我們是否生病是上帝的事,我們無法控制事故和疾病!醫生的工作就是治病救人,但我們的父母應該考慮的是錢不錢!

為什么要給孩子買住院醫療保險?由於兒童體質仍然較弱,感冒發熱病人住院率很高,費用不小。孩子活潑好動,意外傷害有時也會發生,意外醫療也是需要的。

孩子早晚都需要買保險,年紀越大保費越貴。如果我們的父母早點給孩子提供足夠的健康保障,將來孩子的負擔會小很多。

家長給小孩子,買足健康保險,別再發生孩子生病之後毀掉一個家庭的悲劇,更不希望看到太多的父母為了給孩子募集救命錢而失去尊嚴。

這三種保險千萬別省

意外險一定要買,保障要做足

所以,重疾險一定要買,否則可能隨時傾家蕩產。

教育金保險一定要買

如果您的孩子已經滿月了,還沒有買保險,那么就請您深思一下,咱們的孩子為什么沒有,是當媽媽的疏忽或者當爸爸心存僥幸?因為保50萬比掙50萬容易得多,這是父母給孩子最靠譜的愛。

相關文章:

子供のために保険に加入すると、騙されるのではないか? この3つのプランの選択肢を把握しておけば、誰にも騙されない。

How to buy the most suitable insurance for teenagers and children? Four key points should not be ignored

There are 5 types of insurance for kids, can parents tell th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