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對於身處美食國度的我們來說,廚房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一個好用、實用、安全的廚房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在裝修設計廚房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時刻牢記自己下面的六點,抽油煙機推介這樣都是裝出來的廚房才實用又安全的廚房,下面就是我們就一起發展來看看吧!

一、動線要合理

無論是l形、單形還是u形等廚房,在裝飾設計中,我們必須首先考慮廚房的移動線布局,只有移動線布局合理,我們不會在廚房,盤子不知道放在哪裏。

在設計時間內最好根據洗滌、切、炒、上菜的順序,廚櫃物料這樣烹調時可以合理安排,還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行走。

二、台面設計

餐桌盡量避免選擇淺色,否則烹飪時,餐桌容易顯髒; 餐桌最好做高低台設計,這樣在炒菜的時候不容易背痛(洗面積比炒面積高10厘米左右)。

記得在台面上做一個止水帶,防止台面上的水滴落在地上,可能造成打滑,使人摔倒;把水槽做成大單水槽就可以了,洗鍋洗碗更方便。

三、吊櫃、地櫃設計

吊櫃到頂,高度在820~860mm就可以了,不要自己做得沒有太深,因為吊櫃主要是可以用來進行存放一些輕便物品的,如果一個存放太重的物品會影響到吊櫃的使用網絡壽命。

地櫃是根據自己或家庭的高度設計的,一般來說,高度小於165cm適合於約80cm的地櫃,高度大於165cm適合於約85厘米的地櫃,深度為55~60mm。

四、嵌入式電器設計

一般來說,隨著時間的推移,廚房電器越來越多,所以在設計廚房的時候,我們可以考慮把廚房變成嵌入式家電廚房,這樣我們就可以預留很多空間。 用於存放以後購買的電氣設備。

五、廚房插座規劃

廚房的插座也很重要,裝修時一定要好好保留,否則後期不夠,很麻煩。

當然插座預留的位置要根據學生自己家的廚房生活實際發展情況來設計,但一定要能夠保證夠用。

第六,集成爐灶比傳統爐灶要好

綜合爐灶吸煙效果:其吸煙效果好,可輕松營造無煙廚房,避免油煙飛散。

整合式廚房設計更為合理: 大多數整合式廚房都是在設計中使用,可以放置一些常見的調料和盤子,高度符合人體工程學,高效利用空間。

而且還具有多種功能配置,如“燃氣灶+抽油煙機+消毒櫃”或“燃氣灶+蒸鍋”的設計

集成灶更安全進行環保:集成灶還具有智能斷火設計等安全問題設計,內部管理還具有“一鍵”式清洗系統設計,環保建築節能的同時還省時。

火王AI智能集成廚房系列,通過大屏幕融合視聽功能、語音控制、智能配方等功能,全觸無旋轉按鈕,可自動控制火,不怕火太大的碟糊;智能安全系統,即使湯忘記時間也不怕。

此外,AI系列FireKing一體化炊具采用了最先進的15.5毫米內旋轉低火焰技術,即使在烹飪的同時,烤東西或蒸菜也不會有烤腳的感覺。

一般來說,一個好的廚房離不開好的線條、台面、下拉櫃、電器和插座的設計,而沒有合理的設計、安全和環保的一體化爐灶又安全易用。

相關文章:

這三種廚房小家電,買的時候“心痛”,用後“真甜蜜”,幸福倍增

廚房生活電器選得好可以一日三餐沒煩惱,廚房使用電器該怎么選?

4台廚房電器遇恨晚,使用後快樂直升,關鍵是便宜

其它文章閱讀:

吹气娃娃

香港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