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廚房裝修對施工順序的要求十分苛刻,哪一個在前面、哪一個在後面,甚至那好幾個職工務必一起進場,都是有講到的。今日我們就來總結一下,廚房裝修的適當順序,以及每個環節使用流程中需要注意的關鍵環節。

客體升級改造

房屋裝修的第一步,就是主題風格更新改造。但客體更新改造並不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毛壞裏的餐廳廚房都是傳統封閉式的。倘若要想改成開放式、半開放式廚房,就涉及到更新改造了。

客體升級改造找力工,相對比較簡單,沒有什么標准規范廚櫃收納。只需別把承重牆、柱梁和剪力牆卸下來就可以了——說到剪力牆就必須多講一句了,很多陽台內牆都是剪力牆。倘若你們家的餐廳廚房旁邊有一個小陽台,最好別把陽台和餐廳廚房間的牆面卸下來。

裝修水電改造

改水的那時要注意二點:第一是天然氣熱水器的進出水,倘若餐廳廚房間隔衛生間比較遠,最好再埋一根回水管。回水管的進出口,也在天然氣熱水器的下面。

第二是地漏防臭,現如今很多廚房裏都沒有地漏防臭汙水管道了。倘若你務必,你是否還記得在這個環節裝上。

改電的全過程中也要需注意二點:第一是電源插頭,一定要盡量多留,尤其是櫥櫃裏的電源插頭,無須忘記了留。

第二是櫥櫃上的照明設備線路無須忘記了,倘若你需要在櫥櫃上放燈得話,這也是一定要做的一步。尤其是壁櫃下面的照明設備,是尤其適用的。

防水地板磚

防水一般是由地板磚的建築施工職工來做的,但餐廳廚房防水並不是必不可少的廚房裝修。重要看地漏防臭——倘若地面上邊有地漏防臭,就一定要做防水。餐廳廚房防水只做地面就可以了,牆面做20cm就充裕了。倘若地面上沒有地漏防臭,則連防水都省了。

地板磚建築施工不必多言,一切正常鋪貼就可以。選地板磚的那時要注意一下,盡量不要選3D服裝印花或者多空隙產品造型設計的地板磚(例如馬賽克磚)。這類空隙將來都會進入油汙,十分難消除。

倘若經費預算較為比較有限,可以在櫥櫃後面這種被遮蓋的地域,運用最劃算、最下不來台的地板磚。但迫不得已貼,不貼牆面磚的話水泥牆面會濕冷,傷害櫥櫃的運用和使用期限。

門窗裝修背景牆

封閉式餐廳廚房得話只裝一個門就可以了,半開放式廚房極有可能還涉及到窗戶或者裝修背景牆。這類物件都可以讓同一個店主做,做好了一起來安裝就可以。

無論是門窗或者裝修背景牆,都極力推薦運用鋁型材與鋼化夾膠玻璃的搭配。具體選擇哪一種夾絲玻璃,可以看自己喜好個兜裏的錢。

最好不要用木質的,防止潮濕變形。的確鍾愛木質,可以用鐵架子和鋼化玻璃的結合。無須選擇全車輛照明燈具,正中間沒有夾絲玻璃支點,形變會非常大,使用期限十分短。

吊頂照明設備

吊頂有很各種各樣選擇,例如PVC、鋁扣板吊頂吊頂、石膏板這種。選擇哪一種都能夠,運用一下區別並不是很大。選石膏板吊頂的情形下,注意應取防水石膏板,搭配耐水膩子粉。

無論你選擇哪一種吊頂,一定要裝嵌入式的照明設備。非嵌入式燈具,就算是纖薄的客廳吸頂燈,也會產生一部分露在外面。露在外面的空隙,將來會愈來愈又黏又黑,甚至會起黴,擦起來還很艱辛。

賣吊頂的部位全是有嵌入式燈具出售,讓師傅做吊頂的情形下一塊給裝上就可以了。無須換他人,就需要做吊頂的職工裝。嵌入式燈具務必在吊頂上切孔,有可能傷害吊頂的預期效果或者安裝。讓同一個人建築施工,防止造成問題後彼此之間推諉。

家具電器產品

廚房裏的家具,就是那套定制櫥櫃了。這裏的電器產品,指的是嵌入式電器產品,例如油煙機、燃氣灶、嵌入式洗碗機這種。

定制櫥櫃和嵌入式電器產品並沒有同一家的產品,但是我們要和睦一下安裝簡單,讓櫥櫃裝修工和家電安裝職工此外入場。

這也是因為,這類嵌入式電器產品在安裝應用時極有可能務必櫥櫃的互相配合。以油煙機為事例,把油煙機裝在壁櫃裏,有可能務必變更一下壁櫃的絕對高度,也是有極有可能務必在壁櫃上切孔,甚至極有可能盡量先弄抽油煙機再裝壁櫃,要不然便會被卡住。

讓櫥櫃職工與電器產品職工見個面,和睦一下拼裝位置和規格型號,兩個人工作上起來一定會更方便快捷。

相關文章:

廚房如何設計裝修好?教你那樣裝廚房,讓做飯變成一種快樂

Kitchen interior decoration of these 9 areas dry million to pay attention to, our family installed the opposite, moved into a mess!

そのような場合でも、キッチンは取り付けられるのでしょうか? 専門家のリノベーション戦略のアドバイスを聞いて、キッチンを壊して設置し直したくなった場合

其它文章閱讀:

起維數學教室一直專注於中學數學補習,有別於大型補習社,我們採取小班教學,因材施教,確保同學得到最好的支授。另外,我們只教授我們擅長的科目,精補數學及物理,故能投入大量資源設計課程及教材,非一般私人或小型補習班能比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