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小河旁,聞到的是臭氣,看到的是掙紮,聽到的是呻吟。雖然沒有太陽活動已經開始升起來了,給大地帶來了一個光明,可身旁的燈依然亮著。這發生在身邊的種種這些事情可以反映出我國人們如果不注意節約資源太陽能,使周圍的環境質量變差,失去了自己昔日的美景。

人們都意識到這一點,開始節約資源,當別人還在浪費,仍然使用一次性筷子,洗完手後,劈樹不關水龍頭......

巴黎氣候協議減碳監察是其中一項重要計劃,探討香港與其他5個城市在達到《巴黎協議》主要範疇上的現況及未來目標

我們在地球上生活,怎樣也離不開像水,火,樹,土之類的東西。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身邊的點點就是滴滴,維護社會我們的家園。

水是生命之源,它的東西不可缺少的人之一。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人類不珍惜水,水是地球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人的眼淚。是啊,真的要珍惜水,我國在城市,要找到一滴水超過6000水資源短缺,是非常困難的,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珍惜水,如:大米用清水沖洗,煮臉洗碗,可以挽救生命,減少水汙染洗滌劑;改變浴缸到淋浴和使用低流量蓮蓬頭,避免長時間淋浴。如果每個人都如此節約用水,共一個月節省六個十億立方米的水,6個十億立方米的水一年,幾乎等於水大中城市。此外,在我們的學校,公共廁所,水龍頭滴水見,你必須去擰緊水龍頭;在操場上,當你看到在水中的一些的孩子們玩,你必須去阻止他們。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每年的這一天,世界將宣傳:我們要珍惜水資源,生活用水的保障。事實上,不僅在這一天,每天都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應該珍惜每一滴水,用清水行動珍愛生命。

樹木,它可以給我們新鮮空氣,水和土壤,防止洪水和沙塵暴。 也是為了保護我們免受烈日的炙烤,給我們一把綠色的大傘。 但近年來,樹木越來越少,洪水越來越頻繁。 原因是什么? 原來,有些人貪財,會砍伐大量的樹木,制成家具,白紙,一次性筷子來賺錢。 但是,人們買紙以後不僅不珍惜,而且隨手扔到地上,在他們的心裏,它只是一張小紙片。 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白紙是一棵樹,扔掉白紙就是砍樹! 我們不要以為扔掉一雙一次性筷子和一張紙就沒事了。 中國有超過13億的人口,如果每個人都想這么做,世界會變成什么樣? 沒人能想到。 同學們,我們應該拒絕使用一次性筷子,節約用紙,不亂砍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接下來,讓我們來談談節能。電力,以水作為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東。在家裏,事情也非常多涉及電力,如:空調,電腦,洗衣機,冰箱......只要我們保存這些東西與電有關的,可以節省很多。現在我告訴你,一些節能技巧。玻璃不會傾入微波爐的煎鍋,水的量倒入,蓋上蓋子,排水電飯煲的排出和烤箱玻璃,高火微波,將是7分鍾。為什么會這么簡單嗎?因為功率一般為電飯煲900瓦特,20分鍾0.3時的功耗;和微波功率為700瓦,7分鍾時功耗小於0.1度。和微波米飯顆粒完整,整體軟硬適中,電飯煲,有的地方軟呢,有的地方硬,而且經常有糊鍋現象。微波爐做飯既省電又鮮美,兩全其美。還有一種節能方法:蒸東西時,蒸鍋不要放太多的水,通常留下來的鍋煮熟的碗的水是適當的話,它可以節約用水,最大限度地提高天然氣的儲蓄,為什么不呢?

同學們,動起來吧,養成節能的好習慣,給身邊工作的人可以做一個好榜樣!鼓勵學生更多不同的人通過加入中國節能的隊伍裏。讓蒼老的地球進行重新煥發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w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